close

時間過好快呀~~一下子小人己經一歲半了,現在白天只睡下午的午覺...

上午媽媽要好好安排活動消耗小人的精力...下午才肯好好睡

從進入一歲後每到吃飯時間我就如臨大敵

因為開始變的不愛吃...後來更可怕...不給餵...一切要自己來

自己來如果肯吃我也就放心了...可是....這小鬼都給我亂來

餐餐吃的滿地滿臉...圍兜裡也都是飯菜...天天擦天天洗

 IMAG3180.jpg IMAG3436.jpg  

搞的我天天火氣都很大....幾乎沒有一天是好好吃

為了引起他的食慾,媽媽我煮麵,麵線,燉飯,炒飯,煎餅,蘿蔔榚...

網路上找的食譜,能試的我都試了...

偶爾比較餓,會吃完...大部份都是吃一半就開始玩

最近還把飯放在手掌心上搓搓搓

慘狀不勝枚舉...實在讓人很挫敗

為了讓他餓...天天早上帶出門去散步,踢球,溜滑梯....至少2小時

但回來中午還是吃的很差...只愛吃水果

但我只在飯後給...因為餐前給他正餐一口都不吃....

而零食更是一口都沒有...飲料只有白開水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就是對吃飯沒興趣...

對於不愛吃的小朋友家長來說...真的很煎熬

老公也要我放寬心,就隨他自由發展....但當媽的就是看不下去吃那麼少

常常飯後跟兒子冷戰...搞的全家氣份很差

出門吃飯更是可怕...常常把餐廳搞的一團亂...地上全是飯粒

每次在外用餐...媽媽我都覺得很OOXX

餐後只好認命的擦地板...真希望兒子有食慾大開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wa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